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5月战德甲勒沃库森 高洪波将造访荷甲取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14日2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报道)随着中超联赛时间的排定,中国男足国家队也在积极的运作着联赛间隙期的热身比赛,除了已经确定的6月5日和法国队的比赛;近日,中国队也敲定了和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的热身比赛。

  结束葡萄牙的热身比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一直在德国进行考察。从3月5日开始,高洪波在德国勒沃库森俱乐部进行了近一个星期时间的考察,高洪波也观看了德甲勒沃库森和汉堡队的比赛。随着高洪波的到来,勒沃库森俱乐部也重新跟中国足协的赛事运营公司福特宝公司敲定了访华比赛的事宜。

  去年10月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曾经在德国进行访问,并得到了一件勒沃库森的球衣,这也为中德足球的再次合作打下了基础。11月份,勒沃库森俱乐部专程派人来中国,跟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有过合作方面的交流,并就勒沃库森访华比赛的事情进行一些细节上的谈判。

  最近,运作国家队赛事的福特宝公司终于和勒沃库森达成了协议,勒沃库森将在今年5月中旬访问中国,并在5月19日和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按照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态度,目前亚洲球队已经不大能够满足中国队的热身需求,那么勒沃库森这样的球队无疑具备足够的分量。

  按照国家队的意愿,原本5月份下旬还将安排热身比赛,但因为联赛赛程的原因,留给国家队的集训比赛时间并不多,在世界杯之前,国家队唯一能进行的比赛只剩下中国和法国的友谊赛以及这场和勒沃库森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在结束德国的访问后,还将造访荷兰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并在那里进行一个星期的访问。之后,高洪波将返回国内,也正因为这个访问,高洪波错过了目前在广州三水进行的国字号教练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