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中德足球名人友谊赛 > 2010中德名人赛动态

范志毅联手郝董重现江湖 中国名人队不敌德国队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5日02:09

  昨天下午,一场换回球迷昔日美好回忆的中德足球名人友谊赛在佛山举行。中德两国足坛名宿聚首登台献艺,中国队出场阵容颇为“豪华”,戚务生挂帅,范志毅、郝海东、高峰、姜峰、张恩华纷纷上阵,“1997最强国足”重现江湖。德国队由克劳琛领军,阵容不乏诺沃特尼、舒尔茨、沃恩斯等昔日巨星。

  比赛在轻松而娱乐的氛围中进行,“范大将军”和“快刀浪子”风采不减当年,张恩华已明显发福。德国球员一脚打门居然将鞋射出,引来场边阵阵笑声。由于年龄和体力原因,比赛随意换人,郝董上半场居然就两次登场。最终,中国名人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由范志毅和谢育新扳回2球,以2比3不敌德国,不过没有人在意比赛胜负。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