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现代金报:感谢马布里 感谢福建队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15日02:10

  王治郅余姚之行暂时没法去了。因为他有更棘手的事情要办——季后赛!都知道大郅是个历史迷,余姚市市长力邀大郅联赛结束之后去河姆渡遗址看看。日期都定好了,就在3月18日,但现在大郅档期更改,季后赛是他一直期待的。

  常规赛收官,八一双鹿用了近一年半的时间从新回到季后赛大家庭。当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球员在更衣室里忐忑等待着福建队和山东队的比赛结果,主教练阿的江一推门,所有队员的眼神集中在他身上,“福建队赢了!”阿的江话没说完,更衣室炸开了锅,队员们都高兴地庆祝自己终于又可以征战季后赛了。

  其实就在八一双鹿和东莞激战之时,所有球迷包括俱乐部工作人员都紧盯着福建和山东队的比赛。一旦福建队有个闪失没能战胜山东队,八一双鹿即使取胜也无法晋级。尤其是当双鹿已经锁定胜局,福建队却和山东队比分胶着起来那一段时间,一遍遍刷新网页让大家乐此不疲。好在福建队不负铁军球迷众望!

  比赛结束了,铁军“血性”历历在目,大郅、许钟豪、德勒黑等每一位铁军将士都是好样的,但有一个关键人物和一个关键队伍不能不谢。正是有马布里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将山西队的胜利拱手让出,才有了铁军四连胜的开始;也正因为有了福建队战胜山东队,才有了铁军季后赛的开始。邹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