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甲-托尼破门罗马3-3平保级弱旅 热那亚5-3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5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2时,意甲第28轮全面上演进球大战,热那亚主场与卡利亚里打成5比3,罗马客场3比3被排名倒数第3的利沃诺逼平,皮萨罗罚失点球。另外乌迪内斯也以3比2的高比分险胜帕勒莫。

  利沃诺3-3罗马

  罗马错失与国米分差缩小为4分的机会。第9分钟,卢卡雷利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小角度远角得手,1-0。仅过1分钟,托尼头球摆渡,佩罗塔接塔代伊脚后跟传球劲射扳平,1-1。第19分钟,佩罗塔接皮萨罗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摆渡,托尼近距离头球接力顶入加盟罗马的第3粒进球,2-1。第26分钟,卢卡雷利再次反越位,晃开了出击的塞尔吉奥打空门,2-2。第28分钟,佩罗塔底线助攻,无人盯防的皮萨罗射门击中门将反弹入网,3-2。第42分钟,梅内斯禁区内赢得点球,但皮萨罗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胡安手球犯规,卢卡雷利主罚点球完成帽子戏法,3-3。

  利沃诺(3-5-2):25-鲁比尼奥/2-佩蒂科内(48’59-迪尼兹)、4-里瓦斯、13-科泽维奇/5-马奇尼、24-莫扎特、88-迪詹纳罗(81’9-丹尼列维休斯)、46-皮耶里、3-A菲利皮尼/99-卢卡雷利、19-贝卢奇

  罗马(4-2-3-1):27-塞尔吉奥/13-莫塔(68’77-卡塞蒂)、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7-皮萨罗(83’19-巴普)、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97-梅内斯(76’94-切尔奇)/30-托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