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佳一镜头:憾失单刀挑射 造点球挽球队颜面(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5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科特布斯客场1-4惨败在领头羊凯泽斯劳滕的脚下。此役,中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成为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下半场第70分钟,正是邵佳一在禁区内赢得的一个点球机会,由队友克鲁斯卡帮助科特布斯扳回一球。

  整场比赛,邵佳一堪称科特布斯方面最有威胁的人物。第13分钟,科特布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虽然角度不是很理想,但是邵佳一却出人意料选择直接攻们,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主罚,第16分钟,科特布斯队前场打出精彩进攻,邵佳一接队友佩特森头球摆渡,禁区内单挑门将,可惜皮球被希佩尔及时出击封堵。尤拉跟上补射,皮球又打在防守球员手上,但是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从慢镜头显示看,尤拉的怒射是打在了对方后卫的头上,对方后卫下意识扬起了手,看上去很像皮球打到了手臂上。

  第19分钟,邵佳一在前场中路拿球,然后冷静的把球用脚跟分给了葫芦顶附近接应的前锋尤拉,后者带球杀向禁区,不过没能成功,球被门将断走。第30分钟,科特布斯队前场任意球,邵佳一把球开到了中路,尤拉争顶的时候被判罚压人犯规,裁判判罚再次引来科特布斯球员非议。上半场,科特布斯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造成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邵佳一继续对凯泽斯劳滕的腹地施压。第49分钟,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迫使希佩尔将球扑出底线,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随后布尔岑斯卡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头球攻门被挡出。第70分钟,邵佳一突然前插杀入禁区占据有利的身位,迫使背后的曼德耶克将其推倒。这一次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队友克鲁斯卡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4。邵佳一连续两轮比赛为队友送上嫁衣。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