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多哈完成复出首秀 脚伤影响发挥仅获得第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0:20
  中新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高凯)7秒65,最终位列第七,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伤退复出后首次参加国际赛事的中国“飞人”刘翔发挥出目前个人的正常水平。

  60米栏半决赛第一小组比赛中,刘翔以7秒68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刘翔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之后,时隔19个月重返世界赛场,因脚伤影响状态,飞人赛前就表示,此次出战主要是为感受大赛气氛,在成绩上仅仅希望跑进前八,

  按照赛前估计,想进入决赛需要跑出7秒60,但刘翔这一组却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西班牙里万科斯和德国的约翰这两位颇具竞争力的名将全部因为抢跑被罚出场。结果刘翔凭借稳健的起跑,获得小组第二,如愿晋级。而在所有晋级决赛的8名选手中,刘翔排在最后一位。

  决赛中,刘翔第七道出发,左右两边分别是古巴人罗伯斯和美国人奥利弗。结果虽然竭尽全力,但刘翔的栏间节奏明显受到脚伤的影响,最终跑出7秒65,而他个人在此项目的最好成绩是布达佩斯室内世锦赛上的7秒43。

  该项目冠军被古巴名将罗伯斯以破赛会纪录的7秒34摘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