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格森:皇马如马戏团C罗必将离队 未来恐返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15日05:04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皇马向来没有什么好印象,在银河战舰连续第六年被挡在欧冠八强大门之外后,老爵爷又开始对弗洛伦蒂诺的球队冷嘲热讽,他表示在自己看来皇马就是足坛的一个马戏团。弗格森也非常关心自己昔日爱徒C罗在皇马的情况,他认为C罗很难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踢到退役,而爵爷称葡萄牙人未来可能有机会重返曼联效力,对此他也很会欢迎。

  弗格森透露,在皇马被里昂淘汰之后他感到很遗憾,当然不是为银河战舰,而是为自己的弟子C罗。去年夏天弗格森和经纪人门德斯都试图把C罗留在曼联,但葡萄牙人转会皇马的意愿强烈,爵爷也没有办法,尽管如此,在C罗登陆皇马之后,弗格森仍然关注着他的表现,并且彼此之间还保持着电话联系。大半个赛季过去了,C罗遭受了加盟皇马之后的第一个沉重打击,爵爷认为C罗要是继续留在曼联,现在的情况会比去皇马更好。

  “C罗知道曼联对他的价值,球员在这里都能受到很好的保护,每天他们都能在这里安心训练,几乎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我认为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在皇马踢球都不是很容易的事,那里就像一个马戏团,球迷和媒体总是会盯着你,对你的要求会很高,这都会给球员带来很大的压力。”

  C罗曾告诉自己的好友,他来到皇马后很想念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尤其是以前接受弗格森的栽培和指导的情景。对此爵爷也作出了回应:“C罗这么说,也许你会觉得他有朝一日能重返曼联效力,我也希望这样,但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肯定的是,他不会在皇马踢到退役。C罗是一个喜欢迎接挑战的人,他会去追求新的挑战。”C罗未来是否会重返曼联还是个未知数,但从红魔的历史来看,在弗格森执教期间,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在离开球队之后,还能重新回到老特拉福德效力。

  尽管C罗已经离开了曼联,但弗格森还是毫不吝啬对葡萄牙人的赞美之词:“我们俩的关系非常好,经常会通电话,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我很喜欢他,他非常诚实,人品也很好,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