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冯树勇:刘翔越发成熟 这个结果不会打击他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5日01:13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晚,男子60米栏的比赛结果没有意外发生。罗伯斯获得第一名,特拉梅尔获得第二名,奥利弗获得第三名,而刘翔第七名。对于刘翔今天的表现,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他对刘翔表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的是,一方面刘翔赛后脚部反应不是过大,另一方面刘翔现在表现得越发成熟了。”冯树勇说。

  在今天的复赛过后,刘翔一瘸一拐地走下赛场,让人对他接下去的决赛有些担心。不过,好在刘翔坚持跑完了决赛。对于刘翔的脚,冯树勇表示情况还算不错。“我今天高兴的是,刘翔跑完之后脚没有太大问题,有些反应、脚有些酸不太舒服的感觉,这些是肯定的,短时间内消除不了。但好在还都在正常的范围内。”冯树勇表示。

  虽然完成了参赛目标,而且脚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刘翔今天的结果的确与他过去的成绩相去甚远。对于这种情况,冯树勇表示:“这虽然是刘翔近几年第一次与奖牌无缘,但是这是在我们预料中的。我们来之前就做好了这种打算,我们认为刘翔甚至有可能进不了决赛。但是刘翔依然来参赛,这对于一位曾经创造过世界纪录的选手来说,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毕竟如果一旦真的进不去决赛,从面子上来看不是很好看。但是刘翔依然来参赛了,刘翔看得很开,说明他在心理上比过去更加成熟了。

  在倒数第二名的情况下,大家担心这个结果对刘翔会不会有些影响,尤其是在自信心方面。对此,冯树勇表示请大家放心。“对他自信心不会有影响,刘翔有自知之明,他很了解自己现在的情况。在与对手实力差距很大的情况下,他没有去妄想拿奖牌。所以他比完之后,他没觉得一下子接受不了。从之前与他聊天以及他今天比完赛之后走出来的神情来看,这方面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