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李楠接班人拼到脚抽筋 德勒黑:进季后赛很激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3月15日01:24

    搜狐体育讯 在王治郅眼中,八一双鹿现在打入季后赛比以前拿冠军还要难。没有刘玉栋 、张劲松、李楠一批老将的扶持;中生一代饱受伤病困扰;还要面对年轻队员的 阵痛期。阿的江感叹:“困难中的八一双鹿青黄不接。”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局 面“这个赛季都是按照计划,年轻人得到锻炼是最大的收获。”年轻队员德勒黑 就是其中之一。

  本赛季德勒黑表现的并不稳定,“他并没有像我设想的那样。一直很希望他能顶李楠的班,内外线分别起到作用,但从比赛中来看确实有出入。”赛季中阿的江这样点评过德勒黑。

  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尤其是对阵山东、东莞两场关键战役,德勒黑的外线三分信心十足,昨晚更是砍下26分证明自己。“能够在这样胶着的比赛中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而不是像之前一老带四小,我们能分担的时候很少。”德勒黑认为最近的四场比赛很有锻炼价值,大家真正放下包袱。“这四场比赛的价值。不是那种没上场就已经可以判断出输赢的比赛,我们年轻队员打这种胶着的比赛,全力去拼。没有任何包袱,没有任何压力。”

  据了解,德勒黑在上半场结束时感觉并不好,脚一直在抽筋儿。“当时来不及多想,只要能走就要上场比赛。”赛后有朋友询问德勒黑脚部感觉如何,德勒黑笑了“赢球了,还有脚什么事儿啊。”

  谈到打赢这场关键之战的感受,德勒黑说:“比赛的时候很平淡,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没去想那么多,最重要的是拼,打好就行了不要给自己留遗憾。比赛结束之后知道我们可以进入季后赛还是挺激动的。”

  对于自己还有那些地方不满意,德勒黑认为:“赛场上主要还是防守和心态。以平常心面对比赛,同时也要对自己有信心。”(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