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生死战德勒黑拼到腿抽筋 八一小将一大郅为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3月15日0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4日 大朗报道)比赛还剩8分多钟,东莞队西蒙斯内线强打得手81-90,再次将比分最近至个位数。八一队进攻,在外线的德勒黑再次接球,三分线外出手,球空心入网,已经几乎筋疲力尽的德勒黑又猛地清醒了一下,他用力一挥拳,再次投入防守之中。

  在今晚的这场关键之战中,八一队依靠着老将王治郅的31分,许钟豪31分和德勒黑的26分成功客场击败了东莞,继去年最后一场比赛被对手击败无缘季后赛后,再次杀入前八。而从上一场对阵山东两个加时击败对手后,再次击败主场两胜的东莞,八一队也再次向人们证明了铁军的军魂。

  其实在上一场对阵山东这场比赛时,当场拿下全队第二高得分的德勒黑就已经出现了大腿抽筋,而在那场比赛上场58分钟的他也是成为当场上时间最长的球员。在昨天抵达东莞之后,小黑的身体还是没有恢复,“其实不太好,浑身有点僵,我第二节就抽筋了,但是抽过了就没事了,硬着上去打吧,哈哈”已经赛后很久了,小黑的声音依旧是显得很累,而对于自己今晚这样优秀的表现,他自己在赛前也是没有预料到。

  “没想过,其实第一节刚上来的时候,一点都不好,防守不好进攻也不好,但是后来,教练也给了我信心,他一直都没把握换下去,他还是相信我,他下来告诉我说‘你可以打好’,他都能对我有信心,为什么自己放不开呢?其实这一场也没想过说进不进季后赛,就是想要把自己所有的都打出来,不留遗憾,觉得这就是最好的。”德勒黑说。

  早早抽筋的德勒黑是怎么坚持打下来这场比赛呢?说起这个,德勒黑笑着表示,连大郅都在场上努力拼着,他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拼呢?“坚持吧,因为他们也累,他们也都没休息,大郅也没有休息,他也很累但是他都能顶,为什么我不能顶,八一队中那些老人,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他们在场上带动着我们,我想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努力,不去拼。”

  (对于今晚你自己的表现怎么评价?)小黑低头想着笑了笑。“挺好的,尽力了,我已经把我能打的都打出来了,季后赛继续努力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