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曝刘翔渴望比好 未来将两三个月参赛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5日01:47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晚,刘翔在多哈的室内世锦赛上取得了第七名,与他预计的前八目标非常吻合。赛后,孙海平透露刘翔自己很想在这个比赛上比好,但是无奈脚伤影响了他的发挥。

  “决赛的时候,我一直跟着刘翔。他很想把比赛比好,他自己一直在自我动员,他想把脚充分活动开,让自己很顺利。”孙海平赛后透露。

  “去年几场比赛结束之后,刘翔只进行了几天的恢复,就进入到整个冬训,训练很系统,但是大强度的不能做,专项训练的比较少。今年全年的打算,还是以康复为主。希望刘翔能在2010年完全康复,明年包括后年包括后面的比赛都是这样考虑的,让他两三个月参加一次比赛。”孙海平透露对刘翔接下去的整体安排。

  另外,孙海平教练表示,在经过了这次室内赛之后,或许会在训练计划上做些调整。“考虑会有所变化,一个回去对脚部进行恢复的措施,可能会进行变化。长时间以来一直在进行超声波按摩,进程缓慢,我们还会找些专家看看,让大家提出具体的治疗意见,好让刘翔的脚尽快恢复。”孙海平说,“从今天的脚来看,我也有了新的认识。今天复赛和决赛连在一起,只有2个小时间隔,但刘翔还是顶下来了,说明他的脚承受住了这种比赛强度。看来整个跟腱的康复情况比较好,现在就是末端有些炎症,跟腱末梢。所以在今后的训练中,我可能在训练方面会让他坚持,局部刺激会增加一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