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透露裁判问题很严重 反腐机制仍在研究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5日02:32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参加完两会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陪同下从北京来到广州。抵穗后两人立刻马不停蹄赶往三水,参加国字号教练员的整顿学习会。

  15时30分,崔大林和韦迪两位领导到达三水基地之后,早已等候多时的诸位国字号教练立刻进入会议室开会,针对最近中国足坛被揭露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反思和发言。

  这次会议并没有对外开放,多位前来三水基地采访的媒体记者都被挡在门外。一个小时刚过,崔大林副局长出来透透气,顺便抽根烟,结果正好被一直在门外守候的记者们逮个正着。面对媒体的连番追问,崔大林终于开口接受了采访。他重申了在两会期间提到的机制预防措施:“反赌进行到这一阶段,以后就要靠建立常态机制来预防了。”至于这个机制是怎样的,崔大林并没有透露具体情况,只是表示一切正在研究中。

  崔大林还提到,目前裁判的问题很严重,但他没有透露应该处理细节:“足协的自查运动在正常进行中,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