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本特纳命中最后一枪 温格对球队夺冠仍充满信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5日02:57

  本报讯 凭借补时阶段本特纳的进球,阿森纳昨晨客场2比1击败赫尔城。最后关头的进球有些运气,这也是枪手在过去四场比赛收获的第五个伤停补时进球。温格赛后开玩笑说:“当时我也觉得(本特纳)那球会打偏,之前我们很多绝佳机会都没把握住。最后时刻进球对我心脏没什么好处,不过对争夺冠军来说肯定不坏。”

  阿德巴约出走,范佩西受伤,本特纳一跃成为温格手上的王牌球员。过去这一周,丹麦前锋表现不俗。欧冠与波尔图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与赫尔城的比赛,他又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拿到三分。“这个进球让我感觉很好,我们控球优势很大,但却没能提前结束比赛,所以这个球对球队真的很重要。”本特纳赛后说,“当然,我认为我所有的进球都很重要,尤其是这个进球,我为球队感到高兴。”

  “在联赛还剩下八场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不能相信自己?”阿森纳积分追平切尔西,温格对争冠充满了信心,“我对此深信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