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扮演救世主上瘾 小飞侠希望里贝里留在球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5日02:58

  本报讯 继上周中欧冠比赛拯救拜仁后,罗本在联赛中继续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昨晨,小飞侠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帮助拜仁主场2比1逆转弗赖堡,让球队保住了德甲领头羊的位置。

  迎战弗赖堡,刚刚获得欧冠八强门票的拜仁似乎有些得意忘形,第31分钟时被对手攻入一球。比赛最后15分钟,罗本通过直接任意球和点球连扳两分。主教练范加尔赛后直言罗本的精彩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本赛季荷兰人已经攻入10个联赛进球,成为拜仁超越沙尔克04、勒沃库森领跑的最大功臣。逆转弗赖堡后,拜仁的德甲不败纪录扩大到19场。

  不过与胜利相比,球迷更关注里贝里的去留。贝肯鲍尔表示里贝里的经纪人已经来到慕尼黑谈续约问题,罗本则希望此事成功:“我已经一再说了,这是他的问题,当然,我个人很希望他留下来。”(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