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国羽对手不仅只有李宗伟 日新星崛起或成一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15日03:35
王仪涵,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张楠,赵芸蕾,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杜婧,于洋,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李宗伟,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决赛的争夺。在男单决赛中,日本年仅20岁小将田儿贤一没有创造奇迹,最终以两个19-21惜败与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不过本届全英赛他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的表现让人们认识到,国羽的对手不仅仅只有李宗伟,这位名门之后的日小将也是未来国羽劲敌之一。

  年仅20岁的日本小将田儿贤一本次全英赛表现抢眼,他首轮2-0横扫越南好手阮天明,次轮迎战丹麦老将佩尔森,田儿贤一最终以2-1险胜晋级,1/4决赛中,田儿贤一更是战胜了中国选手陈金,强势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他更是逆转了中国选手鲍春来强势晋级决赛。

  日本小将田儿贤一决赛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田儿贤一先后战胜了国羽好手陈金和鲍春来,成为了近44年来,首位打进全英决赛的日本选手。如果田儿贤一能击败李宗伟夺冠,那么他将成为全英赛自1899年全英赛举办以来首位获得男单冠军的日本选手。

  在决赛中,田儿贤一给大马一哥造成了足够多的麻烦,首局比赛一度领先李宗伟,后半局才被李宗伟反超,而第二局田儿贤一也打得异常强硬,只是在关键球处理上还欠火候让他遗憾的以两个19-21输掉了比赛。

  虽然没有能后夺冠,但是这位日新星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后李宗伟也承认田儿贤一也是一位很有威胁的选手,“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实力强劲,是我要提防的一位新星,”李宗伟说到。

  决赛不敌大马一哥李宗伟让田儿贤一感到失望,这位20岁的小将出生名门之家,他的母亲在30年前的全英赛打进过女双决赛,“没能夺冠让我有些遗憾,在这种大型的比赛中我还是缺乏经验。”田儿贤一说到。

  这位出生名门之后的日本小将通过本次比赛让人们对他开始注意了,他的顽强作风,比赛中犀利的进攻,让人们眼前一亮,他更是战胜陈金、鲍春来,成了国羽一大苦主,田儿贤一的崛起让我们认识到,国羽男单的对手不仅仅只有一个李宗伟,这位20岁的新星或许才是国羽未来的最大劲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