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金德否认曾收买周伟新 金钱交易恐源自赌博庄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3:3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周伟新日前被证实在2004年国安与金德比赛中有金钱交易。昨天,周伟新判罚点球的受益方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与周伟新有关系。

  虽然金德从沈阳将主场搬到长沙,球队名字也从沈阳金德变成了现在的长沙金德,但金德还是此前的那个金德。昨天,金辉针对外界对金德俱乐部可能存在行贿裁判的传闻进行了否认:“目前这只是一种臆测,没有事实根据。金德俱乐部一向管理严格,我们对于假赌黑也是零容忍,据我所知,金德俱乐部历来没有收买裁判的行为,我们是清白的。”

  “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没有派人来俱乐部进行调查过。”金辉进一步解释道,“我当时并不在现场,但是根据2004年的实际情况,我们和国安一个第6、一个第7,都是夺冠无望、降级无忧的球队,不应该有去收买裁判的事情”。

  如果不是金德,那周伟新的金钱交易还可能来自于赌博庄家。为从中牟取暴利,赌博庄家通过收买裁判以达到操纵比赛的目的,也并非不可能。当然,在公安部门没有公布最终案情的现在,一切都只是猜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