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赛后被狂批 就这水平还参加全明星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4:16

  3月12日,山东队在宁波输给了八一队,山东队两名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关键时刻多次出现失误,没能起到应有的作用,赛后他俩被巩晓彬狠批了一顿。今晚,两位外援的表现再次让巩晓彬失望。

  由于上一场在宁波输球,叶鹏一度担心自己的两位“干儿子”在打福建队时闹情绪,昨晚他分别与两人进行了推心置腹的谈话。当叶鹏来到艾米特的房间时,发现他正与远在美国的女朋友视频聊天,艾米特叫自己的女朋友用中文向“干爸”问好。之后叶鹏语重心长地对艾米特说:“这个赛季快要结束了,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总体来说,你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明晚是你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在场上,你如果有机会,出手时一定要果断。如果没有机会,你要多分球,多为队友创造机会,希望你最后一场能为全队做出大的贡献,我一直相信你的能力。”

  今晚这场生死之战,主教练巩晓彬也对两位外援寄予厚望,但两人最终没能带领全队赢得胜利,尤其是斯威夫特的表现让巩晓彬很生气。从技术数据上看,斯威夫特上场36分钟,得到了27分、篮板球7个。可是本场比赛山东队全队的篮板球是31个,输给福建队14个,这是巩晓彬对斯威夫特不满意的主要原因。艾米特上场36分钟,为全队贡献了32分,其表现还说得过去。回到休息室后,教练组对斯威夫特非常恼火,巩晓彬严厉地批评他为什么不去争抢篮板。斯威夫特看到教练对他不满意,也有些不服气,“我明天就回家。”他还想与巩晓彬争论一下,但被大家制止住了。

  在回宾馆的路上,记者问叶鹏两名外援何时离队,叶鹏表示,“明天就让他俩走。”记者又说,斯威夫特还要参加CBA全明星赛,一位队内人士接过话茬:“就他这水平,还参加全明星赛,简直是笑话。”记者王兴步(时报晋江3月1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