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布朗与奥德杰大打出手 球迷揶揄裁判“钱到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4:39

  本报讯 昨晚,郭士强率领的辽宁队客场挑战北京。尽管本场比赛的胜负已无关两队的最终排名,但场上的火药味十足。北京队外援布朗甚至向辽宁队奥德杰挥拳,球迷因不满裁判最终判罚高喊“钱到账了”讽刺裁判。

  常规赛排名倒数第三,北京队早已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而辽宁队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然而本场比赛两队却剑拔弩张,场上火药味十足。第三节比赛进行到8分49秒,北京队组织进攻,篮下的布朗在争抢篮板球时与辽宁队外援奥德杰撞在一起,奥德杰落地时双脚失去平衡,手臂下意识地砸到了布朗肩膀。打急了眼的布朗马上还以一记右勾拳,重重地打到了奥德杰的肩膀,两位外援随即扭打在一起,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被教练拉到场下的布朗并不认为自己犯了错误,嘴中一直嘟囔着,而北京队主教练张敬东干脆跑到了技术代表席,与裁判理论起来。技术代表只得不停地回放比赛录像。“罚下!还想不想打了!”来到现场助威的辽宁球迷不满布朗的粗野动作,高声呵斥着。比赛不得不终止了5分钟之久,最后布朗被判技术犯规。

  “换裁判!换裁判!”“黑哨!”这一结果显然让在场的辽宁球迷不能接受,有的球迷甚至揶揄的喊出“钱到账了!”讽刺主裁判。

  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执法尺度遭到双方主教练的不满。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吉喆带球进攻过半场,辽宁队教练组认为吉喆有走步嫌疑,然而裁判却维持原判,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军因此和主裁理论,被判技术犯规,引发主帅郭士强的不满,一向好脾气的郭帅径直跑到技术代表席理论。 (王怡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