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中新确定主战班底 热身惜败朱广沪满意三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5日04:49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昨日下午,浐灞队与申花队进行了返陕之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浐灞队以2比3惜败。主教练朱广沪认为能通过比赛暴露出问题便是收获。

  昨日浐灞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揭开面纱,阵型为361:门将沈峻、拖后中卫孙继海、盯人中卫为忻峰和桑托斯;左前卫于海、右前卫郑涛、双后腰萨利和赵旭日、双前腰为曲波和卡隆;单前锋为莱奥。申花队也尽遣主力登场,上半时浐灞队新阵发挥极佳,前20分钟,在浐灞队的强大攻势下,申花队连半场都过不去。率先攻破对手大门的是曲波,他接莱奥的传球,轻松斩获一球。上半时浐灞队原有两次点球机会,但被裁判未予理会,而雨天泥泞的场地也限制了浐灞技术流的发挥。易边再战,由于思想出现懈怠,浐灞队出现多次失误,被对手连追三球,终场前于海扳回一球。“如果是在联赛中,这样的失误就太不应该了。”主教练朱广沪评价道。此战让浐灞队最满意的是曲波、桑托斯以及莱奥的表现。据悉,浐灞队的法国中锋萨宾将于今日抵达上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