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证实国奥今年踢中甲 以赛代练保联赛不缩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5日05:23

  报讯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证实,国奥队参加今年中甲联赛已得到足协的最终确认。他表示,国奥参加中甲既能终止国奥队缺少实战演练的尴尬,同时也确保中甲不缩水,可谓一举两得。

  关于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其实是韦迪上任伊始就提出的想法。虽然部分人士考虑到职业联赛不宜与专业制的球队混合参赛,不同意这一想法,但绝大多数人都认为,目前缺少货真价实的练兵机会是钳制国奥队循序渐进的主要障碍,因此支持这一想法。此后,中心又责成国奥领队李晓光及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等人到俱乐部寻求支持。虽然拥有5名国奥球员的成都谢联反对,但绝大多数中甲俱乐部都给予了支持,某中甲俱乐部人士表示,“现在国内没有足协杯,中甲球队少,我们的比赛机会太少,不利于国内联赛整体的优胜劣汰。”

  昨天,韦迪在广东三水也向国字号教练们明确了国奥队本赛季替代被取消注册资格的海利丰参加中甲的决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