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3球C罗进任意球 皇马客场4-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15日05: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与C罗的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银河战舰客场4比1大获全胜。组图 数据 积分榜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皇马联赛必夺冠
外战外行,内战内行啊
伊瓜因应该续约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79次,皇马49胜16平14负,客场15胜13平11负。在07/08赛季巴拉多利德杀回西甲联赛之后,皇马还从未客场击败过这一对手。07/08赛季萨维奥拉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皇马1比1收获平局,上赛季舒斯特尔的球队则干脆0比1落败。此前五个赛季欧冠出局后,皇马在随后的西甲联赛中胜率只有40%,卡卡因伤缺阵,比赛开始前被传不和的伊瓜因与C罗拥抱互相鼓励。

  开场后皇马明显未能及时进入状态,第3分钟科斯塔左路突破后率先为巴拉多利德得分,但被判越位在先,不过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是一个误判。1分钟后拉莫斯禁区内解围时过于大意,被瑙泽特从身后抢先一步控得皮球,拉莫斯的解围结结实实地踢在后者身上并将其踢倒,但主裁判再次帮助了皇马,并未判罚点球。第6分钟,巴拉多利德用尼瓦尔多换下受伤的巴拉哈。第12分钟,德尔奥尔诺身后对C罗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德尔奥尔诺再次从身后铲倒C罗却逃过了黄牌。

  第16分钟裁判判罚再度引起争议,阿隆索在禁区前沿故意阻挡已经突破的洛佩斯被忽视,球场内一片嘘声。第19分钟,瑙泽特右路突破时脚下拌蒜摔倒,主裁判向拉莫斯出示黄牌。第20分钟,梅敦哈宁小禁区右侧边缘处大力抽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第23分钟,皇马开出前场任意球,拉莫斯球门后点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起身后立即补射再度被挡出。第24分钟,拉萨罗中场对格拉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格拉内罗制造任意球,C罗助跑后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皇马1比0领先,但包厢内的弗洛伦蒂诺脸色依旧凝重。

  第30分钟,阿隆索被黄牌警告。巴拉多利德开出前场任意球,尼瓦尔多球门后点近距离头球稍稍高出。第36分钟C罗禁区正面直接任意球射门被球门挡出,葡萄牙人直接补射偏出球门。第36分钟,格拉内罗故意阻挡马尔基托斯被黄牌警告。贝利任意球直接射门,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皮球挡出,跟上的巴拉多利德球员因位置不好未能将皮球打进空门。第41分钟,C罗前场直塞,伊瓜因右路突破后横传,范德法特禁区线上迎球射门被巴拉多利德后卫头球挡出。第42分钟C罗在已经被踢倒的情况下被对方球员踢中小腿,葡萄牙人痛苦翻滚,但主裁判却未做任何表示。第44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伊瓜因门前捅射破门,皇马2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形成3打2,伊瓜因将皮球分给右路的格拉内罗,后者传中球过于靠后,C罗脚下打滑未能停到皮球。第51分钟,阿隆索开出后场任意球,C罗头球后点,伊瓜因摆脱对方后卫纠缠后单刀直入,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皇马3比0领先。第52分钟,瑙泽特射门被拉莫斯张开手臂挡出,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并向上前申诉的巴拉多利德球员出示黄牌。

  第57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回一球,阿尔贝罗亚解围失误,马尔基托斯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后打在回防的阿尔比奥尔身上反弹入门,比分变为3比1。第58分钟。巴拉多利德用克科换下马尔基托斯。第61分钟,C罗禁区前沿大力射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范德法特直塞,C罗近距离射门被对方出击门将挡出。第64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C罗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伊瓜因后点补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皇马4比1领先。第69分钟,皇马用古蒂换下格拉内罗。第72分钟,皇马用劳尔换下完成帽子戏法的伊瓜因。

  双方队员连续恶劣犯规,场上气氛渐渐火爆。第78分钟,C罗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劳尔中路包抄射门但被对方后卫封堵。第81分钟,皇马前场左侧开出间接任意球,范德法特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86分钟,皇马用加戈换下阿隆索。皇马最终以4比1的比分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拉佐)

  巴拉多利德(4-2-3-1):1-比利亚尔/16-洛佩斯、8-巴拉哈(6’4-尼瓦尔多)、24-阿尔佐、15-德尔奥尔诺/27-拉萨罗、6-贝利/7-瑙泽特、5-梅敦哈宁、23-马尔基托斯(58’33-克科)/22-迭戈-科斯塔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2-马塞洛、18-阿尔比奥尔、2-阿尔韦罗阿/24-格拉内罗(69’14-古蒂)、22-哈维-阿隆索(86’5-加戈)、10-拉萨纳-迪亚拉、19-范德法特/20-伊瓜因(72’7-劳尔)、9-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赛后新闻:

  • ·双雄会造史上最强西甲 皇马火力王巴萨胜率称霸
  • ·谩骂击不倒皇马一勇敢的心 巨头欲让他终老战舰
  • ·佩帅赞皇马知耻后勇力挺烟枪 称谁犯错少谁夺冠
  • ·皇马3000万狂追红军之魂 他恐逼卡卡回到圣西罗
  • ·皇马让对手4次死于同一剑下 重现昔日小贝绝活
  • ·C罗招牌绝技将皇马唤醒 铁血真魂击碎内讧谣言
  • ·组图:C罗破门吻双指谢上苍 烟枪握拳振臂狂吼  
  •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