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八卦网站爆料飞人女友怀孕 博尔特即将要当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5日06:35

  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上周五爆料称,23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新女友辛普森怀孕了。有趣的是,博尔特是通过谷歌联系上身为真人秀女星同时也是模特的辛普森,两人几个月前才开始约会。

  博尔特的新恋情在今年2月份被披露,而披露者正是辛普森本人。辛普森今年24岁,现定居美国佛罗里达。不久前,她参演了美国音乐电视频道VH1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内容是一群美女与美国演员和歌手Ray J生活在一起,想尽办法博得他的欢心。不过,辛普森已经在第三集中被淘汰出局。

  除了参演收视率不错的真人秀之外,由于与博尔特的恋情,辛普森变得更加有名。在2月份的一次访谈节目中,辛普森自曝与博尔特确立了恋爱关系。据辛普森描述,博尔特是通过谷歌联系上她的,“我们在新年正式确立了关系,在他的要求下,我的新年假期是跟着他一起回牙买加度过的。”

  对于辛普森与博尔特的恋人关系,美国模特界的业内人士也予以了确认,“我们私下也问过辛普森,她表示自己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不过,她不愿意再对外说更多的事情,因为她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此外,还有消息称,自从结识博尔特后,后者的经纪人就告诉过辛普森,绝对不能对外透露飞人的私生活。

  在见到辛普森之前,博尔特曾经有过一段长达6年的恋情,对象是米兹卡恩·埃文斯,埃文斯是加勒比大学的一名学生,她的专业是数学、物理和化学,并通过进修拿到了艺术学位。在埃文斯陪伴的日子里,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博尔特创造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的奇迹。

  本报记者 李晶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