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官网大赞罗伯斯特拉梅尔 关于刘翔只是一语带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15日06:41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第13届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多哈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飞人”刘翔仅以7秒65的成绩名列第七,创下参加四届室内世锦赛最差战绩,冠军被古巴名将罗伯斯以7秒34夺得。赛后,国际田联官网报道了这场比赛,但对刘翔仅一语带过。

  在本次世锦赛之前,刘翔参加过三届比赛,并且每届都有奖牌入账,2008年更是夺得了中国男选手在该项赛事中的首枚金牌。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伤退,但作为“中国飞人”重返国际赛场的首项比赛,刘翔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还是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国际田联官网在赛前就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前瞻,并对于刘翔的参赛及卫冕前景进行了较大篇幅的描述。

  经过预赛之后,刘翔仅以7秒7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晋级半决赛,尽管如此国际田联官网也给予了刘翔很高的评价。文章说,这是刘翔今年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这位中国耀眼的男孩在比赛看上去不是那么完美,他过栏环节也不像以往这么流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天赋并没有褪色,他用一年半的时间打败了伤病。

  虽然有这样的溢美之词,不过对于决赛中刘翔的表现,国际田联官网却没有太多篇幅报道,只是一语带过,说卫冕冠军刘翔是带着没有完全康复的跟腱损伤参赛的,虽然以7秒65刷新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是却最终只获得第七名。可以说,刘翔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几乎已经有些被国际田联边缘化了。

  文章大谈罗伯斯夺冠的意义和赛后采访,称他创造的7米34的赛会纪录,是该项目历史上的第三好成绩,距离英国名将杰克逊保持的7秒30的世界纪录仅0.04秒。此外,文章还对特拉梅尔进行了报道,赞扬这位31岁的老将是自格雷格-福斯特和阿兰-约翰逊之后最伟大的跨栏选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