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垂涎姚明波什组合 四场关键战影响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15日06:54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述:

  现在这些球员组合显然不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的终极蓝图,他的终极蓝图应该包括姚明、波什、布鲁克斯、凯文-马丁、洛瑞、巴丁格等球员在内,但是我们可能将永远无法看到这样的阵容组合,因为即使莫雷能够争取到波什的加盟,他可能将不得不放弃洛瑞、布鲁克斯或巴丁格,莫雷很可能要放弃这三个人当中的两个。>>点击观看视频

  莫雷的终极目标是打造一套阵容,能够在2011年的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从去年开始,莫雷做的每一个运作都是在瞄准这一目标,今年火箭队所做的一些运作更是在强化这一目标,但是火箭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受到人们的尊敬或者只是变得比较强大,它的目标是直指总冠军的,而这也正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心愿。

survey

  虽然火箭队最近的表现有些起伏,但是从阵容组合方面来看,他们的总体实力应该是比赛季之初要更强一些,如果这样一套阵容能够从赛季之初就开始在一起打球,或许火箭队这个赛季是能够杀入季后赛的。现在的这套火箭队阵容总体上还是高度不够、块头太小,但是他们有速度、能得分。在常规赛剩余的最后19场比赛当中,阿德尔曼主教练将会努力去想办法利用球队的长处克服球队的短处。

  火箭队可能最终必须得打出47胜的战绩才能够杀入季后赛,所以他们剩余的比赛必须得打出15胜4负,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吗?可能不行,然而现在的火箭队总算是做到了阵容完整,阿里扎和洛瑞都复出了,阿德尔曼有兴趣试验一些不同的阵容组合,或许能够收到一些奇效。

  看一下火箭队剩余的19场比赛赛程,我感觉火箭队应该有可能拿下10场胜利,而另外9场比赛火箭队实力均不如对手,只有超水平发挥才有可能获胜,最困难的几场比赛显然是客场对阵太阳和凯尔特人、主场打凯尔特人和湖人。火箭队要想冲击季后赛,必须在这四场比赛当中至少拿下一场,然后在主场灭掘金、客场击败雷霆、马刺和灰熊,这样可能火箭队就可以达到常规赛47胜。谁说美国人的乐观精神已经死亡了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