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助教赞梅西称他踢前腰更强 亨利成获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15日07:18

    搜狐体育讯 由于瓜迪奥拉停赛一场只能看台观战,所以巴萨本场由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临时指挥,比拉诺瓦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率领巴萨3-0大胜瓦伦西亚。赛后,比拉诺瓦盛赞独进三球的梅西,同时他也表示亨利的出场是巴萨这场能够取胜的关键。

  比拉诺瓦说:“毫无疑问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踢得很专注,一旦他很认真,对方后卫就面临更多麻烦。梅西是一个很难被阻止的球员,今天踢前腰让他获得了更多的空间,以往踢边路时,他获得的空间是有限的。梅西对前腰的位置并不陌生,他越靠近禁区,给对方的威胁就越大,在马杜罗下场后,梅西的自由度更大了。”

  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亨利虽然没有入球,但他两次传球帮助梅西破门,比拉诺瓦认为大帝是巴萨今天的关键人物:“亨利出场后,巴萨的进攻有了更多纵深,同时他也给梅西扯出了更多的空间,全队在前场牢牢控球,彻底压制了瓦伦西亚。”比拉诺瓦也盛赞亨利踢中锋一样出色:“他很适应中锋的位置,在场上非常专注,跑动非常积极,达到了我们的战术需求。最近一直进球,这让亨利的信心受到了动摇,但他的训练非常好,今天的比赛就是证明,如果亨利保持这样的态度,他会跟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尽管瓦伦西亚在诺坎普净吞三弹,比拉诺瓦还是肯定了蝙蝠军团的表现:“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拥有欧洲最出色的攻击线,他们在场上一点也不保守,敢于压出来进攻。”

  瓜迪奥拉本场坐在看台上,但他还是会通过一些手势来传达自己的信息,比拉诺瓦说:“如果我们看见瓜迪奥拉的手势,就会明白他的意思,然后做出相应的调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