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佳防守中锋:霍华德居榜首 奥登场上效率最高

帕金斯
1/5

帕金斯

2010年03月15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列出联盟的五大防守最好中锋:

  5:肯德里克-帕金斯

  帕金斯不仅是最佳的防守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最全面的中锋之一。因为热爱防守,帕金斯成为了加内特最可靠的搭档,因为热爱防守,里弗斯承诺“我们会给帕金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就是在加内特的身边,继续当他最好的搭档。在防守端,他和加内特在一起,成为绿衫军不可逾越的内线屏障。帕金斯是联盟其它球队中内线球员的梦魇。凭借强壮的身体,卓越的运动能力以及精湛的技术,帕金斯给了那些对位球员造成极大压迫感,作为内线球员,他能很好的控制篮板,他甚至被誉为是“霍华德终结者”。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