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发威连下两城 曼联主场3-0富勒姆重返榜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7:34
  昨日英超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0完胜富勒姆。近来状态极佳的鲁尼又有精彩表现,开场仅26秒就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又在第84分钟打进个人本赛季英超第25球,这也是他连续4场比赛打入的第7球,贝尔巴托夫第89分钟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曼联取得3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2分重返榜首。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德罗巴梅开二度,阿莱士、马卢达先后破门,帮助切尔西4:1力克西汉姆曾一度领跑积分榜,阿森纳则在补时阶段由本特纳上演绝杀,客场2:1力克胡尔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