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招牌绝技将皇马唤醒 铁血真魂击碎内讧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15日10:39

    搜狐体育讯 被里昂淘汰出欧冠八强,唯一没有受到批评,唯一可以昂首挺胸离开伯纳乌的皇马球员是C罗,这位葡萄牙人一度用进球点燃了希望之火。对巴拉多利德,葡萄牙人延续着自己的好状态,用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帮助球队走出了失利欧冠后的阴影,马德里媒体评价说这是一粒灯塔式的进球,让球队重新找到了道路,或许只有当赛季结束后,我们才能发现这粒进球的全部价值。

  比赛的前四分之一对皇马来说是黑暗的,球员们明显没有从被淘汰出欧冠的失落情绪中走出来,表现的无精打采,频频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如果不是主裁判手下留情,开场不到5分钟就已经送给对方一个点球。看台上的弗洛伦蒂诺脸色阴沉,只有当皮球来到葡萄牙球员脚下时他的嘴角才会流露出一丝笑意。开场后不久C罗就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个人突破,但遗憾的是被判越位在先。第27分钟,C罗吹响了开场哨,让自己的队友们真正进入了比赛。当时格拉内罗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葡萄牙人当仁不让地站到球后,用脚步丈量距离,助跑,大力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飞入球门右上角。

  这粒进球惊醒了皇马,球员们开始振作起来,重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开始认真的,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中去。“C罗虽然不是队长,但却起到了队长的作用,他用进球唤醒了还在苦痛中挣扎的队友,将他们一个个从泥潭中拉了出来。”西班牙媒体赞扬葡萄牙人的表现。事实上,巴拉多利德猜到了C罗会扮演这样的角色,他们知道如果想要成功趁火打劫一回,就必须限制住C罗的发挥,就必须让这位没有将“失败”这个词收入个人字典的超级球星保持沉默。

  巴拉多利德为C罗准备的礼物是凶狠的逼抢与野蛮的犯规。第12分钟与第13分钟,德尔奥尔诺连续从身后铲倒C罗,慢镜头显示他的第二次放铲甚至根本就不可能碰到皮球。很显然,主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C罗变的投鼠忌器。第42分钟,尼瓦尔多在C罗已经被放倒的情况下恶意踩踏葡萄牙人的左腿迎面骨,后者痛苦翻滚,但主裁判却无动于衷,愤怒的C罗在申诉没有得到满足后干脆将护腿板脱下,让摄像机镜头拍摄对方给自己造成的伤害。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愤怒地指责巴拉多利德球员是故意针对C罗:“克里斯蒂亚诺整场比赛都在受侵犯,必须有人对此做些什么才行。”

  但C罗并没有因而心生恐惧,葡萄牙人从来就不知道害怕是何物。除了一粒进球之外,C罗还两度帮助队友得分,巧合的是两次的受益者都是伊瓜因,葡萄牙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与小烟枪之间没有任何矛盾。第51分钟,阿隆索后场开出任意球,C罗头球直接助攻伊瓜因得分。第64分钟,C罗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大力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伊瓜因轻松补射完成帽子戏法。“现在有关他们不和的传闻可以寿终正寝了。”拉莫斯赛后说,“人人都看到了,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不和,不仅是他们,整支球队都异常团结。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球队更好,就象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那样。”(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