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米兰1-0切沃距国米1分 小贝重伤无缘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7:43
  中新网3月15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AC米兰与切沃间展开,终场前替补出场的西多夫绝杀锁定胜局,最终米兰1比0主场战胜切沃,对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第20分钟,博列洛禁区内和曼托瓦尼争抢中摔倒,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29分钟曼德利拉拽进攻中的博列洛吃到黄牌,小罗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4分钟切沃中场长传被阿比亚蒂扑出,耶佩斯门前射门得手,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地再战第51分钟,贝克汉姆右侧开出任意球,小罗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2分钟因扎吉接球趟过两名防守队员射门偏出右立柱。第88分钟贝克汉姆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忽然受伤下场,赛后经过初步诊断,贝克汉姆的伤势为左脚跟腱断裂,将休息5到6个月,他将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甚至职业生涯也有可能因此而终结。

  第90分钟,西多夫带球突破导禁区右前沿射远角破网,1比0。最终依靠西多夫的绝杀,米兰1比0战胜切沃,落后国际米兰仅1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联赛副班长锡耶纳队。90分钟战罢,尤文图斯在主场被锡耶纳3比3逼平。

  以下是双方首发名单:

  AC米兰(433):阿比亚蒂/阿巴特(44"奥多),法瓦利,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加图索(57"因扎吉),皮尔洛(78"西多夫),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

  切沃(4312):索伦蒂诺/萨尔多,曼德利(79"莫雷罗),耶佩斯,曼托瓦尼/卢西亚诺,里戈尼,马尔科利尼(79"本蒂沃利奥)/平齐/佩利西耶,德保拉(72"阿里亚蒂)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