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夺冠刘翔第7 飞人创四届室内世锦赛最差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8:01

  昨晚,2010年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7秒65获得第7名,创下参加四届室内世锦赛的最差战绩。罗伯斯以7秒34打破世锦赛赛会纪录获得金牌。特拉梅尔以7秒36获得亚军,同时创造全美纪录。

  在出征室内世锦赛之前,刘翔的伤脚因为冬季训练上量,出现了一些炎症,导致脚部酸痛。对于本届室内世锦赛,刘翔一直非常低调,表示前八名才是自己的目标。

  昨晚在半决赛第一小组比赛中,前两枪都有人抢跑被罚下,最终第三枪刘翔以7秒68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特拉梅尔7秒51获得小组第一。第二组是罗伯斯压阵,史冬鹏也在其中,古巴人发挥正常,以7秒56轻松获得小组第一。而史冬鹏虽然跑出了本季最好成绩,但他的7秒82显然不够晋级,只排在小组第六的位置。

  由于半决赛刘翔的成绩只排在第8位,决赛他被排在第7道,而第6道的恰好就是罗伯斯。决赛开始后,刘翔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在第一栏时他还和两位夺冠热门同时起跨,但进入途中后,加速根本提不起来的刘翔就不可避免地体现出劣势,在过了三栏之后,刘已经落在了后头。刘翔在最后的冲刺中保持了最高速,但除了匈牙利人基斯过于落后其他选手之外,其他选手刘翔也没有能力追上,最终只能接受第7的命运。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