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赞皇马知耻后勇力挺烟枪 称谁犯错少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15日08:12

    搜狐体育讯 虽然皇马在欧冠耻辱性地出局,但回到联赛,银河战舰还是迅速找回了状态和进球的感觉,4-1客场击败巴拉多利德之后,皇马还是一步一步逼向西甲冠军。赛后佩帅肯定了全队的表现,认为在西甲取得八连胜之后,球队的状态和进球能力越来越强,同时他也表扬了独中三元的伊瓜因。

  佩莱格里尼说:“我很高兴看到球队今天的表现,对于皇马来说,现在每场比赛都是决赛,今天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并且要在最后拿到联赛冠军。球员们非常清楚现在的处境,不想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什么都没得到,我们的表现也证明了球队正走在正确的路线上。”

  在皇马欧冠出局之后,全队上下纷纷表示要在联赛找回自尊,所以都希望拿巴拉多利德祭旗,佩帅否认了对主队不尊重的说法:“我们只希望踢一场漂亮的比赛,也许一些言论会影响到巴拉多利德,但我们根本没有激怒他们的意思,我们知道如何去把握比赛的形势。”

  伊瓜因本场用帽子戏法一扫周中欧冠出局后被千夫所指的阴霾,佩帅也给了他很多鼓励:“伊瓜因在欧冠之后遭遇了挫折,他的心情也不好,但他坚强地走了过来。我很高兴看到他的复苏,他很快找回了进球,这个赛季他的进球率很高。”

  佩帅最后谈到了夺冠形势,认为皇马和巴萨接下来比的就是谁犯错少。“皇马和巴萨现在旗鼓相当,谁犯的错误少,谁就能夺冠,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争取全胜,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最近我们夺得了八连胜,并且平均每场进球都超过了三个。”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