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赛前感觉跟腱酸疼 孙海平:起跑已经足够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8:08
  昨晚,国际田联2010年多哈田径室内锦标赛结束男子6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中国飞人”刘翔先是以本赛季个人最佳的7秒68获得小组第二入围决赛。带着一瘸一拐的伤脚参加了2个小时后进行的决赛,最终以7秒65的成绩获得了第七,达到了赛前进入前八,适应国际大赛的目标。罗伯斯以7秒34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室内世锦赛纪录。

  比赛前

  刘翔的跟腱很酸痛

  昨天的比赛前,刘翔不但对夺牌没有抱任何希望,而且对于进入决赛似乎也丧失了信心,原因就是一直让他备受困扰的跟腱。刘翔预赛跑出7秒79,获小组第三,比第4名仅快了0.01秒。但刘翔赛后表示,“比赛结束后,我的跟腱还是很酸痛,非常不舒服,而且我缺乏力量,没有足够的能量。”所以昨天的半决赛,刘翔表示把它当成决赛来跑,“争取跑进决赛。奖牌?我觉得不可能。”刘翔赛前的预测让人感到他很低调。

  在师傅孙海平看来,刘翔并没有刻意保留,“他起跑发力还是很快的,只是脚踝还有痛感,所以后面有点蹬不上力,这肯定对他的半决赛和决赛有影响。”半决赛前一天,孙海平没有为刘翔安排训练,回到酒店之后,刘翔先对脚踝进行了冰敷,接着又接受了仪器治疗和按摩。对于中国队来说,他们担心的则是,刘翔晋级决赛后,在半决赛到决赛的两个小时是非常难过的两小时,因为他的脚可能会出现剧烈的反应。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