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多哈室内世锦赛再爆冷 伊辛巴耶娃撑杆跳获第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08:4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项目的所有比赛,三届室内世锦赛冠军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这次只获得第四,爆出了比赛的一大冷门。

  和柏林世锦赛相比,伊辛巴耶娃这次是带着成绩丢掉奖牌。由于预赛时差点零成绩,伊娃在决赛时提早出场,她要的是4米60,结果一次过关。感觉太好的她,立刻又犯了大错误,下一次直接要了4米75。但显然状态很不对的伊娃,一下无法适应这种高度,三次都未越过横杆,而4米60的成绩只能保证她获得第四。冠军被巴西选手穆尔获得,成绩是4米80,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以4米80获得亚军,波兰选手罗格沃斯卡以4米70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