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谈周伟新:出来混迟早要还 没必要落井下石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5日08:28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因为周伟新的判罚,国安6年前险些退出中超,继而间接导致后来的G7革命。在传出周伟新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国安一名高层的评价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周伟新被要求协查,这位当初被认为是中国裁判之星的裁判员,这一次也“走在了前面”。一名经历过当年风波的球员说:“其实我对周伟新被带走一点儿不意外,裁判很容易受诱惑——哨子一吹,钞票到位。”

  “我人在香河工作,真的不清楚最近发生的事情。”时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G7参与者之一的杨祖武笑着说,“其实,这也应该算是好事吧。我觉得不管查谁,都是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必须经历的。是坏事,但也是好事!”虽然告别了一线,但杨祖武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丝毫不减,“任何一个国家的足球发展进程中都会发生许多事情,并不是中国才有。这是发展过程中必须经历的。足球要发展,就要经历问题,我相信任何一个国家都会有,只是必须承认。这一次在咱们国家,范围有点大。官员、经纪人、俱乐部、教练、球员、裁判基本都涉及了,怎么说呢?我的理解就是,好坏兼容!”“坏,是因为这个问题确实太多了,肯定会影响到中国足球的形象;好,是因为我们发现了问题,并且在用正确的方法对待这些问题。这样当然就能够促成足球的发展和进步,肯定是一件大好事。”杨祖武说,“现在爆出了这些问题,可能会觉得太乱了,没得干了,可是试想一下,如果不去发现问题,那就乱到底了,踢来踢去还是这样,有什么意义?所以,现在发现了也是个大好事。”而对于未来,杨祖武快人快语:“在任何时期都会有铤而走险的人。过去有,以后也许还会有。冒险的人永远大有人在,但是,发现了、治理了就会起到作用,就会管用,就是好事!”

  而国安一名高层则称:“我想说的是,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们没必要落井下石,事情已经过去很久,谁心里有鬼谁知道。希望中国足球借这次整顿机会能创造一个真正公平公正的环境。”叶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