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韦迪视察国字号备战 上下齐整顿效果不错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5日02:48
  本报讯(记者廖宇翔)昨日,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现在了广州三水健力宝足球基地,参加已经开始了的国字号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整顿。韦迪表示,这次整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掌握了一些“情况”。

  昨天下午的整顿长达四个多小时,在聆听了国字号的教练和工作人员陈述自己对这次行业内部整顿的情况后,崔大林和韦迪都表示有些“意外”,因为国字号教练对足球行业整顿的认识非常深刻,远远超过了他们的想象,他们表示非常满意。韦迪说:“这次足协组织的裁判和国字号整顿,是体育总局足球行业整顿的一个层面,通过对裁判和国字号的整顿,我们了解了很多情况,也掌握了一些"情况",应该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足球行业内部自查即将结束,我们会把重点放在建立长效监督机制上,相关的规章制度应该在联赛前就出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