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鲁尼市值获权威认可 皇马真想签需掷9000万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5日08:53

    搜狐体育讯 皇马从欧冠出局以后,西班牙许多媒体均频繁提及鲁尼的名字,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就曾表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妨今夏考虑鲁尼,红魔小胖本赛季的状态实在好的出奇,让他与卡卡和C罗搭档,这才是皇马应该走的王道。《每日体育报》给出意见后不到一天,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就从伯纳乌内部获悉,弗洛伦蒂诺的确已将鲁尼视为收购目标,并且已有出手之意。

  本赛季踢到现在,鲁尼各项比赛已打入32球,其风头直逼C罗在2007/08赛季所创的单季42球的超级纪录,而更加重要的是,这32粒进球当中还有18粒是头球破门,这也就是说,若皇马得到鲁尼,球队下三路攻击火力必将更强的同时,高空作业能力也肯定会有极大提升。此外,考虑到鲁尼的综合市场价值奇高,因此皇马若能将其买走,场外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至少在英格兰,鲁尼的球衣就会卖的奇火。

  对于皇马眼下初步拟定的收购价,总能从伯纳乌内部得到第一手绝密情报的《阿斯报》现已将答案公开,据称,弗洛伦蒂诺等人十分清楚的知道,若想让曼联同意出售鲁尼,皇马必须至少向英格兰俱乐部帐户上注入7000万欧元的现金,这个价码甚至都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然而,就在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初步想法后,关于鲁尼转会费究竟该高达几何的全新说法目前却同样迅速见诸报端。

  9000万!不是欧元,而是英镑,这便是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观点,这名担任皇马主席期间让球队两夺联赛冠军的昔日大佬近日表示,皇马若想签下鲁尼,其花费恐怕得高达8000万英镑以上才行,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索性将这一说法理解为“需9000万英镑”。卡尔德隆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是这样说的:“我不知道皇马是否还有可能另外再花的1亿或8000万英镑,但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将不得不出售。不过,我也同样认为,曼联并不希望失去像鲁尼这样一位球员。”

  需要指出的是,虽说C罗是由皇马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签下,但ACS集团主席充其量只是借了卡尔德隆的光,若没有卡尔德隆在其任期时对C罗的猛烈追逐与搞定转会协议,弗洛伦蒂诺是绝对不可能得到葡萄牙天王的,因此,从这一点去看,卡尔德隆对于球员市值与竞技价值的评估,以及洞察对方俱乐部态度的能力其实远不像坊间所称的那么不堪,现如今,当他已将鲁尼市价定的如此之高,弗洛伦蒂诺恐怕已经陷入两难境地,如果买,低于此价或许不行,若不买,世界上还有另一个鲁尼吗?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