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中德足球名人友谊赛 > 2010中德名人赛动态

中德名人足球赛德国队获胜 范志毅谢育新均进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为冰
2010年03月15日08:59

  中德名人足球赛昨天在佛山进行,经过全场80分钟的激战,德国名人队以3比2获胜。

  德国队阵中有多名1990年世界杯冠军和1996年欧洲杯冠军球员,主帅是克劳琛。中国名人队由戚务生担任主教练,队员包括郝海东、李明、张恩华、范志毅等前国脚,以及容志行、古广明等足坛名宿。德国队一度以3比0领先,第70分钟,范志毅大力抽射扳回1分;3分钟后,谢育新将郝海东创造的点球罚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