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第三场胜辽宁 俱乐部称夺冠奖励100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5日09:1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原以为去鞍山有去无回,但是,河南豫光金铅女篮依靠自己的顽强努力峰回路转,硬是将总决赛拖到了第四回合。今天下午4点,河南女篮将同辽宁女篮在济源展开2009—2010WCBA总决赛的第四场较量,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如果河南女篮能够继续上演奇迹,那么本周三晚上7点30分两队将进行第五场生死决战。

  辽宁队连续六届进入总决赛,已经夺得了三届总冠军,因此她们觉得夺得第四个总冠军应该如探囊取物。没想到顽强、不屈的河南队让她们的美梦在鞍山破灭,总冠军的归属又有了悬念。

  总决赛第一场在济源击败河南队后,辽宁队就做好了以3∶0横扫河南队的准备,不仅里里外外做好了庆祝的准备,外援卡拉3月14日回美国的机票都买好了,而且连签证都是3月15日到期。如今原本的庆功会只能改为壮行会,还得将外援的机票改签、签证延期,忙得不可开交。

  河南女篮的这场胜利最高兴的莫过于济源人。济源市委书记段喜中不仅观看了这两场比赛的现场直播,还直接给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打电话,鼓励他说:“无论胜负,回到济源都给你们摆酒庆功,济源人民感谢你们。”豫光金铅集团副总经理翟延明率领20多人的拉拉队专程到鞍山为河南女篮加油,他代表豫光金铅集团宣布:“河南女篮夺得冠军,豫光金铅将奖励100万元,获得亚军奖励50万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