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米兰将帅齐关心小贝伤情 莱帅:我为他感到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15日07:33

    搜狐体育讯 虽然西多夫第91分钟的绝杀入球让AC米兰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但在比赛结束之后,所有人谈论的焦点却是重伤的贝克汉姆。无论主教练莱昂纳多还是米兰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均向贝克汉姆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奇迹般地回来。

  在这样一个夜晚,主教练莱昂纳多的心情颇为复杂。在接受采访时,莱昂纳多说:“这是一个独特的夜晚,胜利是令人激动的。但同时,贝克汉姆的伤情却让我们非常痛苦。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贡献有多么巨大,他是一个让人吃惊的球星。但刚才,我听到他肌腱断裂的消息,这简直是糟透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影响。至于比赛本身,我想说,西多夫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让我们获得了宝贵的胜利。在上半赛季我们非常困难,之后在向国际米兰发起挑战时,也一度落后10分。但现在,我们和对手只有1分的差距了。至于冠军,暂时不会考虑太多,因为我们有着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们还应该做得更好。”

  进球功臣西多夫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和莱昂纳多一样,他此时的心情也非常复杂。西多夫说:“这是一个非常漂亮和重要的入球,我们虽然还处于第二位,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1分。胜利要献给整个米兰团队,因为我们挺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此外,我要感谢球迷,他们是场上的第12人。没有他们的助威,或许我不会有如此精彩的一脚。”

  此后,西多夫谈到了贝克汉姆,他说:“贝克汉姆重回米兰不过几个月的时间,但他已经是我最重要的一位朋友,他和内斯塔在短时间内相继重伤,我非常难过。如此的重伤我也曾经历过,所以我很清楚那种感受。我会鼓励他,也会尽一切能力帮助他,我希望贝克汉姆还能归来和我们并肩战斗。”

  赞布罗塔本场挤掉扬库洛夫斯基出任首发左后卫,赛后他说:“贝克汉姆来到米兰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参加欧洲顶级的联赛,保持状态参加南非世界杯。但现在,他却受到了重伤。我只能说,贝克汉姆为AC米兰奉献出了一切,他是伟大的。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切沃是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我们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因为西多夫的一脚堪称完美。”

  主力右后卫阿巴特在半场结束前因伤被奥多换下,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阿巴特说:“我感觉我的膝盖隐隐作痛,于是被提前换下。今晚的比赛很奇妙,我们获得了关键的胜利,但大家都在为贝克汉姆的重伤而难过。我想,我们会挺过难关,因为我们是米兰人。”(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