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皇马与巴萨战胜各自对手 占居积分榜前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9:44
  新华网马德里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14日晚进行了6场比赛的较量,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分别大比分战胜各自的对手,在积分榜上牢牢地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

  巴塞罗那本轮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巴伦西亚,主力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遭遇禁赛,小将博杨首发;巴伦西亚方面,头号前锋比利亚也因伤缺阵。开场后双方均有进球机会,梅西在上半场第32分钟抢断成功后带球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却稍稍偏出。下半场,法国前锋亨利替补博杨出场。第56分钟,巴萨终于轰开对手的城门,梅西接哈维的传球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布鲁诺和巴内加后,又在禁区内晃过戴尔伯特,小禁区前沿右侧打门得手。1:0。第69分钟,巴伦西亚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日基奇的单刀球正打在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身上弹出。随后蝙蝠军团又遭打击,马杜罗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1分钟,主队再下一城,亨利在左路将球大范围转移给右路的梅西,后者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在三名后卫的夹击下起脚破门。2:0。仅仅两分钟后,巴萨又一次扩大比分,巴伦西亚后卫传球失误,伊涅斯塔截获皮球后直传亨利,后者胸部停球后挑传右路插上的梅西,阿根廷人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第三次攻破了塞萨尔的十指关。巴塞罗那最终以3:0完胜巴伦西亚。

  刚刚遭遇了欧冠出局这一打击的皇家马德里本轮作客巴拉多利德,主力中场卡卡因伤缺阵。开场后,皇马逐渐占据了主动。第23分钟,拉莫斯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顶脚踢两度攻门均被对方门将挡出。不过5分钟后,白衣军团还是先拔头筹,格拉内罗禁区前沿被放倒获得任意球,克·罗纳尔多的罚球打在人墙上偏转后飞入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巴拉多利德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卡西利亚斯惊出了一身冷汗。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皇马再度扩大比分,范德法特开出右路任意球,伊瓜因小禁区边缘将球捅入。皇马2:0领先。下半场,皇马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52分钟,阿隆索后场直传,克·罗纳尔多头球摆渡,伊瓜因获得单刀机会,门前推射入网。第58分钟,3球落后的巴拉多利德终于扳回一城,皇马后卫阿韦洛亚传球失误,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入禁区,迭戈·科斯塔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奋力扑出,但身后的阿尔比奥尔却不慎把球碰进了自家的大门。1:3。不过仅仅7分钟后,皇马便彻底锁定了胜局,克·罗纳尔多接范德法特开出的战术角球左路轰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无人防守的伊瓜因跟进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4:1客场完胜对手,也暂时缓解了欧冠失利带来的压力。

  在当日进行的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战胜赫雷斯,特内里费4:1狂屠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与萨拉戈萨0:0握手言和,阿尔梅里亚1:0小胜马拉加。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