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2-0胜副班长 升班马4-1屠巴萨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15日0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轻取垫底的赫雷斯,另外两支升班马本轮战绩不俗,升班马特内里费主场4-1大胜西班牙人,萨拉戈萨客场0-0逼平桑坦德竞技。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尔梅里亚主场1-0小胜马拉加,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马竞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比利亚雷亚尔2-0赫雷斯

  潜水艇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伊巴加萨的传球帮助禁区内的略伦特轻松破门,1-0。此后双方陷入僵局,主队直到第90分钟才再度破门奠定胜局,安赫尔-洛佩斯前场横传,埃斯库德罗离门30米左右左脚大力劲射,皮球直蹿大门左上角,潜水艇2-0取得胜利。潜水艇主场3连胜并且3轮不败,赫雷斯遭遇赛季第17场失利。

  阿尔梅里亚1-0马拉加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阿尔梅里亚在第56分钟打破僵局,索利亚诺和阿卡西特在马拉加禁区内连续争顶,最终索利亚诺接到阿卡西特的摆渡,近距离面对门将铲射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阿尔梅里亚最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排名已经杀进前10,马拉加则遭遇3连败。

  特内里费4-1西班牙人

  第20分钟,特内里费禁区右侧突破,皮球被后卫解围,里奇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客队后卫莫伊塞斯身上折射入网,门将卡梅尼反应不及,比分变为1-0。第50分钟特内里费扩大比分,客队的贝尔杜在本方半场内拿球被尼诺断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在后卫的紧逼下将球铲入大门,2-0。西班牙人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贝尔杜将功补过,他接到马奎斯的传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右侧后小角度推射破门,2-1。

  不过特内里费第82分钟的进球彻底让客队扳平的希望破灭,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连续两次头球摆渡,西班牙人旧将罗曼的传球帮助阿尔法罗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破门,3-1。第90分钟尼诺梅开二度锦上添花,尼诺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从卡梅尼两腿之间滚入大门。特内里费终结3连败,西班牙人4轮不胜。

  桑坦德竞技0-0萨拉戈萨

  双方激战全场最终均无建树,桑坦德已经9轮不胜,萨拉戈萨两连平3轮不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