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国奥参加中甲不确定 香港筹划参见联赛资格成疑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0:14
    江西日报综合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表示,国奥队目前正考虑以新的组织方式来增加比赛机会,而香港足总明年可能会派一支球队来参加中国联赛。

  韦迪说,现在还不能明确国奥队是否将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但足管中心正在考虑用一种新的组织形式来帮助国奥队增加比赛场次,从而得到更多实战锻炼,增加经验、提高水平。

  对于香港足总明年将派队参加中国足球联赛的事情,韦迪给予了肯定。他说,香港足总方面已经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的同意,考虑明年派一支球队过来参加中国足球的联赛。但在是否能操作,以及是否可以踢中甲联赛的问题上,韦迪给予了不确定的回答。

  韦迪说:“首先要考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是否同意的问题。香港是独立的足球协会,必须要考虑到不能违反亚足联和国际足联规定,不然会受到处罚。另外,香港会派怎样水平的球队过来也是个问题。如果他们派香港联队,那可能有实力参加中甲,不然也许还踢不了中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