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直言在申花踢球太累 绿城恐因涂改事件遭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0:18

  东方体育:前段时间你一直跟随国家队走南闯北,目前身体状况如何?

  杜威:没错,一直在到处打比赛,身体一直处在一个比较疲劳的阶段。不巧,在葡萄牙的时候又有些感冒,喉咙不太舒服,有些咳嗽。不过,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东方体育:那段时间除了比赛,还要考虑转会的事情,也让你头疼吧?

  杜威:是啊,打比赛只是生理的疲劳,转会的事情搞得我心理疲劳,真的是体会到了身心俱疲的感觉啊。

  东方体育:现在已经来绿城报到了,感觉如何?

  杜威:虽然转会的事情还没有最后定,但这只需要交给俱乐部处理就可以了。我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很放松,去年底到之前几天,整个人一直都处于很紧绷的状态,觉也睡不踏实,吃也吃不了多少,我父母也为我着急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我总算来绿城这边了,他们也放心了,说这两天在家里睡好吃好了。

  东方体育:跟随绿城队已经参加了几堂训练课了,对球队有什么新的认识?

  杜威:虽然来了没几天,但绿城是个稳定的、适合球员发展的俱乐部。来到杭州之后,心情好多了,心思也全都放到了业务上。你只需要考虑球场上的东西,考虑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就行了。和队友之间的相处很轻松,大家训练的时候很认真,很投入,训练之余也可以在房间做自己的事情,上上网,和队友打打PS。这种轻松的感觉,过去两三年,我只在国家队才体会得到,在申花很少能感受到,考虑得更多的,是如何和别人相处,怎样讨好领导教练,怎样躲过别人的算计,怎样才能拿到自己的应得收入……很少能把心思全部投入到球场上去,太累了。

  东方体育:这或许也是你这次义无反顾地选择离开申花的原因吗?

  杜威:是啊,过去三年的那种感受,我不想继续下去了,包括我的父母也不想继续这种状态了,他们也很支持我来绿城。

  东方体育:去年11月,你就在杭州这边买房子了,是有打算在杭州安家吗?

  杜威:没想这么远吧,当时觉得房子不错,就先买了。是期房,明后年才能交房,也不是为了现在住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