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06CBA全明星赛

中国篮协公布全明星单项名单 马布里对决刘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展朋
2010年03月15日10:18
  中国篮协日前公布了CBA全明星赛各项单项邀请赛的参赛名单,马布里将在技巧赛中对决刘炜和解立彬。

  本届全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堪称CBA史上最豪华全明星阵容,曾在NBA呼风唤雨的马布里以及斯威夫特的参加,必定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卢卡斯本赛季已经飙中了126记三分,是联赛不折不扣的“三分王”。紧随其后、命中了103个三分球的张庆鹏也入选。马布里领衔本赛季的技巧赛,他与本土后卫刘炜之间的对决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