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纽约球迷激辩是否续约麦蒂 有人将他比作是科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9:02
  麦蒂(右)

  北京时间3月15日关于麦蒂的身体,他先是说自己恢复神速,接着现在又说自己的膝盖疼痛,希望下赛季能够完全恢复,同时暗示尼克斯应该续约他。美国球迷对此看法各异,有人认为麦蒂已经和阿兰-休斯顿以及“便士”哈达威一样,已经废掉了,也有人认为麦蒂坦然面对伤病,可以像科比一样摆脱伤病。

  “我现在还不够健康,我的膝盖还有些疼,所以在进攻的时候,我没有多少信心,我不敢冲进内线。所以我现在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抢篮板、传球和组织进攻。毕竟健康是第一位的,只要拥有健康,就可以拥有一切。”麦蒂说。麦蒂同时透露自己下赛季赛季就会完全康复。

  对于麦蒂的言论,有的球迷反应非常偏激,“麦蒂就是下一个本尼-哈达威,不要惦记他今年或者明年能够恢复,他已经完蛋了。”一名叫Al-B-Sure的球迷说。另外一名球迷表达了和这名球迷类似的观点,“如果续约麦蒂的话,肯定会是下一个阿兰-休斯顿,只拿钱不做事。”

  不过,也有球迷对麦蒂的状况持乐观态度,认为麦蒂现在至少很真诚,敢于面对自己的问题,“不管怎么说,麦蒂现在至少很真诚,他已经在面对自己的伤病,并且希望能够从中走出来。我们可能对科比印象深刻,他之前投篮手手指骨折都能熬过去。麦蒂如今膝盖疼痛,如果他能熬过去的话,他也能帮助球队。”一名叫KnicksNut的球迷说。

  麦蒂在加盟尼克斯之后,透露他现在不在乎钱,他愿意降薪续约尼克斯。但是麦蒂自从加盟尼克斯之后,因为膝盖伤病,他上场时间不定,而且有时候还打打停停。与此同时,尼克斯的一些后起之秀,比如说比尔-沃克和道格拉斯则表现出彩,这进一步给麦蒂续约带来障碍。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