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体检”很优秀 正式获得中超参赛资格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5日10:27

   大河报讯 上周末,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通过了中超检查组的检查,正式获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上周六,由足协官员、足协从会计师事务所专门邀请的专业财务人员等三人检查小组,对航海体育场、中牟基地以及俱乐部近年来的账务进行了检查。非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反而还一致表扬建业的工作细致扎实。

  中国足坛反赌进入新阶段,陆俊、周伟新等问题裁判浮出水平,据说如果跟他们有牵扯的俱乐部被查出问题,那么可能影响本赛季中超的正常开始。而建业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中国足协任何正式通知,中超联赛的准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周二下午3点,河南建业将同浙江绿城在航海体育场举行一场教学赛,杜威等绿城“新人”有望亮相。另外,河南队的内援谭望嵩和久未露面的顾操今天将进行体能补测。两场亚冠比赛,谭望嵩均在下半场被替换。唐尧东透露,此前谭望嵩有伤病,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据了解,在建业这一段时间,谭望嵩的体能恢复很好,估计体测不成问题。目前,顾操在建业预备队中训练,一旦出现人员危机,顾操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文/任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