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上演混乱一幕 保级战失利上百球迷追打球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5日10:30

  大河报讯 在上周六晚间结束的德甲第26轮柏林赫塔和纽伦堡的比赛中,主队赫塔在补时阶段惨遭客队绝杀,以1:2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保级战役。赛后,100多名情绪激动的球迷闯入球场追打球员并砸毁替补席。

  比赛中,查理斯特亚斯在全场补时第1分钟的进球彻底断送了柏林赫塔拿分梦想,而这场失利更是激怒了现场球迷。

  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无法压抑心中怒火的球迷从看台跳入球场,他们的目标是还没有退场的球员。陆陆续续共有100多人拥入球场,在球员逃回休息室后,球迷们将发泄的对象瞄准了球队替补席并将其砸毁。由于事件已经发展到难以控制的地步,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剂驱逐球迷离场。

  对于球迷的过激行为,赫塔俱乐部决定息事宁人,他们表示这只是一小部分球迷的行为而已,并没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和恶劣的影响。但德国足协的重罚恐怕是免不了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