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甩伊瓜因买鲁尼里贝里 银河战舰今夏继续砸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2010年03月15日10:37

  欧冠输给里昂,让皇马去年夏天投入的2.5亿欧元打了水漂,俱乐部损失惨重。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将继续购买球星。

  欧冠出局后的第二天,皇马的正常训练被推迟了半个小时,原因是俱乐部高层进行训话。俱乐部认为,欧冠出局并不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责任,而是球员们的问题。如果本赛季无法用西甲冠军奖杯挽回颜面的话,那么一场大清洗将无法避免。目前,俱乐部和伊瓜因的续约谈判已经暂停,看似双方在个人待遇问题上谈不拢,实质是皇马准备抛售伊瓜因。英国媒体爆料,曼城已经向皇马咨询伊瓜因的转会。

  在球队欧冠惨败的战绩面前,银河战舰高层决定今年夏天继续购买球星。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首选的目标是鲁尼和里贝里,但这两位球星很难到手,因此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和席尔瓦成为不错的替补人选。此外,皇马将对后防线两个边路重点补充,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和本菲卡的路易斯是重点目标。按照这几名球员的身价,皇马今夏将投入至少1亿欧元,银河战舰将继续掀起一场转会风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