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大赞希尔 阿德尔曼赞其提供另类攻击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5日08:3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季后赛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但阿德尔曼表示,他的轮换阵容仍将以求胜为基础,而不是单纯地考察和培养年轻球员。

  昨天,阿德尔曼再次将阿里扎放进首发阵容,取代了巴蒂尔的位置,而让乔丹·希尔继续取代大卫·安德森担任内线第一替补。“巴蒂尔不止一次地表示他不介意打替补,所以我觉得不妨尝试一下。”阿德尔曼说,“当然,这只是一次试验。”

  根据此前的经验,阿里扎和洛瑞搭档,巴蒂尔和火箭的三名得分手马丁、布鲁克斯、斯科拉搭档,似乎更加合适。但昨天的比赛证明,这次变阵的确有了效果。首发上场的阿里扎砍下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巴蒂尔替补上场后也能保持极好的手感,完成冷枪伤人的任务。

  至于希尔地位的提升,其实与安德森的伤病没有多大关系。“事实上,希尔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表现出了其他人不具备的品质。”阿德尔曼说,“他有身高,有天赋,只是需要学会在球场上打得更强硬一些。仅从他训练表现来看,我觉得应该给他一次机会。”希尔不辱使命,上周一在底特律贡献12分和9个篮板,上周三在华盛顿贡献11分和9个篮板。“他在客场的表现证明他能打球,他能给我们提供一些和以前不同的武器。”阿德尔曼说。尽管希尔昨天的表现不如前两场那么好,得到5分和4个前场篮板,但他已经零零星星地展示出了自己的潜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的出场时间仍将得到保障。张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