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MMA排名:重量级柔术宗师遭爆冷 UFC或改朝换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3月15日10:40

    搜狐体育讯 排名这玩意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多数的排位做不得数,只是权威如SHERDOG,自然另当别论了。在SHERDOG最新一期发布的选手实力排名上,不少信息都和UFC甚至将要举办的UFC111都息息相关。首先,重量级就已经变化连连。

  号称史上第二强的前PRIDE冠军牛头人,历来以强到离奇的耐打著称,且拳击技术精湛,柔术实力堪称宗师。可是就是这么一位传奇强者,在年轻的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拳下仅仅支撑了130秒便再次倒下。画面更震撼,老英雄牛头人的表情很凄绝。这场UFC110的比赛结果直接影响了本排名。

  另一头,米尔(Frank Mir)和卡尔文(Shane Carwin)这两位即将为冠军挑战权而大战于UFC111,胜者将直面UFC重量级冠军莱斯纳尔(Brock Lesnar)。除了莱斯纳尔,米尔和卡尔文这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排名关系,维拉斯奎兹也将在米尔和卡尔文的胜者挑战莱斯纳尔之后冲击UFC的重量级头衔。可以说,UFC111的这场重量级冠军挑战赛,真是一牵发而动全身,今年的UFC重量级,已经暗流汹涌,随时可能改朝换代。

  重量级(92.5公斤~120.2公斤)排名:

排名 选手 战绩
1 菲多(Fedor Emelianenko) (31-1, 1 NC)
2 莱斯纳尔(Brock Lesnar) (4-1)
3 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13-4)
4 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8-0)
5 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 (32-6-1, 1 NC)
6 布雷特-罗杰斯(Brett Rogers) (10-1)
7 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10-1)
8 阿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 (15-7)
9 卡尔文(Shane Carwin) (11-0)
10 维尔杜姆(Fabricio Werdum) (13-4-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